Login
欢迎访问安规网!
我要投稿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安全退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召开检验检测行业规范性文件宣贯工作会议

2021-07-28 行业新闻 加入收藏
为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关于深化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制度改革以及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在大连召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管理办法》宣贯工作会议。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管理办法》实施的重要意义;要确保评审准则实施的统一性和完整性,统一评审尺度,减少评审的自由裁量

为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关于深化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制度改革以及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在大连召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管理办法》宣贯工作会议。

会议提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管理办法》实施的重要意义;要确保评审准则实施的统一性和完整性,统一评审尺度,减少评审的自由裁量和不必要的评审,细化审查核查要点,强化可操作性;要坚持依法资质认定,强化法治思维,加强技术评审管理。


认可检测司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答疑。
总局认可检测司、认研中心及北方十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场监管局(厅)、大连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文章底部广告位

文章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