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欢迎访问安规网!
我要投稿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安全退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行业新闻 > 认证公告

认证公告

关于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

CCC
2021-07-28 认证公告 加入收藏
各相关单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近期对CQC-C0701-2017《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 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细则文件请见附件。一、 修订的主要内容修改7.4条款中电热毯产品获证后监督要求,不再要求该产品的B,C,D类企业每年获证后跟踪检查、生产现场抽取样品测试/检查或者市场抽样检测/检查至少4次。二、 具体实施要求本次细则修订不涉及已颁发CCC认证证书的转换工作。

各相关单位: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近期对CQC-C0701-2017《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细则 家用和类似用途设备》进行了修订,修订后的细则文件请见附件。

一、 修订的主要内容

修改7.4条款中电热毯产品获证后监督要求,不再要求该产品的B,C,D类企业每年获证后跟踪检查、生产现场抽取样品测试/检查或者市场抽样检测/检查至少4次。

二、 具体实施要求

本次细则修订不涉及已颁发CCC认证证书的转换工作。

本细则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如有疑问请与产品认证二部工程师联系(010-83886296)。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23年3月1日


文章底部广告位

文章评论

加载中~